close

又到了難得的感性時間....說實在話,我沒甚麼本錢感性。

因為覺得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小孩子。恩,非常的小孩子。

  

話說前一陣子,思緒有點亂的感覺。不知道為什麼。

迷惘了,空虛了,覺得有種哪裡都不是的感覺。

  

撇開周遭人事物,只有我,甚麼也不剩....

而我,又擁有甚麼。也許只是一個空殼。

或許有點抽象。

  

想起來以前身邊的老師,或是某些地方聽到、看到的某些話。

更顯得真實。

 

人是互相的,你怎麼樣對別人,別人就會怎麼樣對你。

你尊重別人,你關心別人,而其他人自然也會對你這樣。

直到現在才覺得,這些話有道理。

 

有的時候,握得更緊,反而甚麼也得不到。

學會打開你的雙手,才會得到更多東西。

這番話,現在慢慢更有領悟。

 

心裡有好多想法和好多疑惑。不知該如何發洩。

但還是有人願意聽,夠了。

在一邊打字和一邊訴說我內心話的時候。

鍵盤濕了,那是我的眼淚。天阿,我還真愛哭。

 

朋友每一個在螢幕上出現的答覆,都讓我覺得很有感觸。

即使只是一個簡單的"嗯"。

 

如同迷路的小孩子找到熟悉的路一樣。

總是有個光亮,在那邊等著你前進。

 

打了電話給朋友,明明沒有的事。只是想要講話,

聽出了我聲音中的低落,問了問,我只回答沒事。

 

其實有點高興,但是又有點無奈,眼淚又是差點掉出來。

 

似乎有點得到了答案,暫時不要要求甚麼,我有的

就是身邊有的這些東西。就是這樣阿~

 

站起來,就可以繼續往前走。到終點之前,還會有很多。

不管用甚麼方法,走吧~

 

雖然我還是一樣,說說笑笑。但我想過了

有哪一天,遇到甚麼不開心的,試著依賴一下朋友吧~

 

在他們面前掉下眼淚,有甚麼不可以呢?

 

試著去接受所有你現在看的見的東西。

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是吧?

 

屬於我的天空,是甚麼顏色?

是阿,甚麼顏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