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很難得了要來感性一下,

但實話原本還在考慮要不要寫這篇文章的,

最後還是決定把它寫下來,因為,

這是我心中最真實最重要的感覺。


昨天聽到有人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自己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不會麻煩也不會傷到別人",還有

"我沒有本錢談感情"這種話。


看到這些話的同時,我很生氣很生氣。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生氣過了。

為什麼呢? 理由很簡單。


這種話已經不知道有多少人講過,

似乎已經變成了大家的口頭禪。

但我要說的是,有這些想法到底是為了甚麼?

 

甚麼叫做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如果人不是群居的動物,那麼世界上就不需要服務業了。

從以前我經歷過的事情上,我一直相信人不管再麼樣,

一定會有朋友,不管多少。


如果從以前到現在都覺得自己是個麻煩,只會傷害別人,

那把你生下來、愛過你的人,又做何感想?

輕易的就否定自己的存在,這種事我絕對無法認同。


還有不管是誰,每個人都有被愛的權利。

每個人身上都有值得欣賞的地方。一定有人可以接受你的全部

感情是自由的,這種東西沒有明確的好壞和對錯。

所以,不要再說自己沒有甚麼資格與否。


說了這麼說,其實我自己身上也有許多矛盾的地方。

在愛情這條路上,我是個罪人,因為我傷害過人。

傷的很深...即使最後我在某個人心中占有一席之地。

但我的心理還是過意不去,對我來說那個無法消去的傷痕太大。

所以我會帶著它一直走下去,我曾經發了個誓,

如果成真了大概這輩子也不會消失,但我無妨。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身邊的人自怨自艾,尤其是我所愛的人。

有些時候很多人不會了解,因為我經歷過所以我清楚。

今天我會這樣是因為我在乎,我想看到身邊的人過的好、

過的快樂、過的幸福。


講完這番話之後即使從現在開始我被討厭也無所謂,

被不諒解也可以。我只希望有些人可以知道,

你們沒有這麼差,有條件可以變得更好、更出色。


至於我...無所謂了。

反正我只是個會自我犧牲的渾蛋。(笑


 

以上   










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我才會這樣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