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30.JPG 

 

上個禮拜六依照慣例,朋友又約了要出去逛街的行程。

所以閒到不行的本人,當然也就爽快的答應了。

這次看似很普通的外出,就在我們準備要回去之際,

發生了一點變化。沒錯,就是上面的那張圖片~!

 

當時正準備要搭車回家,途中經過了某家夾娃娃的店面,

就順道進去晃了一下,沒想到看著看著,

竟然讓我發現某個夾娃娃機裡,有個神祕的物品。

 

我:ㄟ~你看那個是甚麼?PSP嗎? ㄟ? 好像不一樣耶~

友:嗯,好像不太一樣。

我:你看一下上面的那個英文字母,是甚麼啊?

友:2PG~!(還念得頗大聲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當時真的是狂笑,還好旁邊有音樂的機台,把我笑聲壓過去了。)

 

後來才發現那個像極了PSP的東西,是一個叫做2PG的玩意兒。

簡單的來說,就是山寨版的拉~

現在就讓我們來比對一下~

 

 

 

本人的正版3007型PSP 炫光銀  (不是炫耀喔~)

DSC00166.JPG 

 

山寨版烏賊黑 2PG (當然是我亂取的= =)

DSC00130.JPG

 

相信各位都發現了不同之處,不過本人覺得最好笑的是......

 

 

 

 

 

 

 

 

 

 

為什麼掌上型~還可以接手把阿~!!!!!!!

 

像不像也要三分樣嘛....真是....

話說,台灣的夾娃娃機,真是無奇不有。

以後會不會可以夾到證照之類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