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88.JPG

 

上個周末,起了個大早。是真的非常早。

我一度懷疑這麼早有沒有公車可坐....

為了去台中春宴幫友人擺攤,大約5點多開始,鬧鐘就一直響個不停。

一直到6點左右我才起來。沒錯,現在的我是很難叫的....

 

梳洗之後準備好東西便踏上今天的旅程,

 出門前我奶奶一直問我要去哪...

 平常我都是睡到中午左右,最早也不過10點起床,

但是今天就像腦子燒壞了一樣,難免老人家會嚇到。

 

微亮的天空和安靜的馬路,早晨的空氣帶著一點濕冷,

不過算不上太糟。

 

真是久違的早晨阿~

等著等著,公車很快的就來了。上了車之後發現還是老人家居多,

不禁感嘆,果然老人家的生活作息還是比較正常阿....

 

沿途經過大大小小的街道,也都沒有甚麼人。看著平常喧鬧的市區,

現在變成了空蕩蕩的柏油路,心裡有種平靜感由然而生。

 

到了火車站搭上電聯,到了台北之後再轉高鐵前往台中,

這一路上其實我都充滿著一股睡意。

雖然無聊,但卻又想看看外面的景色。

就這樣台中站到了....

 

一路上沒有拍甚麼照片,到是到了台中高鐵站之後隨手拍了幾張

對於本地人來說是沒甚麼,不過因為還算漂亮,加上我是外地人阿~

所以我拍得理所當然。

 

DSC00187.JPG 

 

 

DSC00186.JPG 

 

 

好啦....說實話我的拍照技術很爛,大家可以不用太期待...

 

過了20分左右和朋友會和之後,我們很快的抵達了目的地

中興大學

 

先來張會場的外觀圖

 

DSCF6610.JPG 

 

(有拍路人的話,我是盡量不要拍到臉拉...呵呵~)

 

說實話,因為是在地下一樓,所以一開始裡面有點悶,

不過後來似乎有開空調,所以勉強過得去。

每次活動都是如此,由於忙碌的關係導致沒有辦法拍COSER~

不然總覺得每次都會出現一些看起來很酷或是很有趣的角色。

 

不過 ,最後忙完之後,還是順手拍了幾張

 

 

DSCF6611.JPG

 

(這....是網王ㄇ?拿著網球拍說.....)

 

DSCF6616.JPG 

 

(路過的涼宮春日,.....不過卻一點微和感也沒有。)

 

 

DSCF6613.JPG 

 

(還有許多看起來很厲害的,不過實在是有點累,懶得照了ˊˋ)

 

回程陪著朋友去買了台中有名的日出蛋糕店

 

外觀真的是......好有設計感阿~

DSCF6618.JPG 

 

(不過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對裡面的某些設計倒是頗有微詞就是了.....)

 

最後晚餐就朋友家附近一家看起來還不錯的吃到飽火鍋店解決~

還不錯捏~

話說........

 

 

 

 

 

 

 

 

 

 

我最近太常吃吃到飽了啊~~~~!!!!!!!

 

回台北前,還收到了兩罐蜂蜜....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囧

DSC00190.JPG 

 

 

 

 

 

最後,今天的天空也漂亮喔~!

 

DSCF66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