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201.JPG 

 

最近和朋友去街上的時候亂逛看到的,偶然在一條巷子裡發現一家寵物店。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驚人的景象!! 就是一堆兔子....

 

讓我忍不住隨手拍了幾張。><

在拍的時候我還在想說,會不會等等老闆出來說~

ㄟㄟ~我們這邊不能拍照。

不過我想應該不至於這麼小氣吧~~ =3=

 

看到這些小胖子~~~ 不禁讓我想起我們家公主小時候阿~~ˊˋ

 

DSC00202.JPG 

 

 

還真是......可愛到炸拉~~~~~~~~~~~~~~~!!!!!!!!!!!!!!!!!!!!!!!!!

 

DSC00203.JPG 

 

 

好像棉花糖~~~><

 

DSC00204.JPG

 

不過後來看了一下,有點擔心他們的健康狀況,畢竟旁邊還是馬路~

雖然說車子是沒有很多啦....

 

而且隔一條街就是我常帶我們家公主去的醫院....=.="

 

 

 

最後,希望牠們都可以被好心的人買走~~~

 

 

 

 

 

 

 

 

有沒有可以養浣熊的門路~~~~  XD  (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