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要到了一定的年紀,才能夠體會某些事情。

雖然知道可能是自己想太多,卻還是忍不住這樣想。

或許我沒有變,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變的是環境,是我周遭的人事物。我不知道...

平常看似很正面光明的我,就不能有黑暗面?

只要一旦安靜下來,就有人問: 你又怎麼了?

對,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很好。哭喪著臉,誰要看?

誰需要每天看你那個讓人憐憫的雖小臉?

但是,越是光明的地方就越黑暗,不是?

 

活到現在,了解到一件事,其實我是一個人。

一直都是一個人,在和其他人做虛偽的交際背後。

戴著面具的那個我,到底有多邪惡?

夠了! 不要來干擾我的心情。但我又能做甚麼?

幹,又是這種感覺。我能跟誰說? 沒有,一個也沒有。

 

去你的生活! 去你的朋友! 去你的家人! 去你的最重要的人!

去你的白天! 去你的夜晚! 去你的未來! 去你的夢想!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我好累......真的.........很累。

 

就在這一秒,我的世界,某部分已經崩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801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